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印度據報限制糖出口

外電報道,繼一周前禁止小麥銷售後,印度據報將限制糖出口。

《彭博》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政府計劃將截至9月份銷售年度的糖出口限制在1000萬噸,以確保下一個糖季於10月份開始之前有足夠的庫存。

知情人士稱,此舉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宣布。印度去年是僅次於巴西的全球最大糖出口國,孟加拉國、印尼、馬來西亞和杜拜是其最大客戶。印度食品和商務部的發言人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由於印度是一個糖生產和出口大國,暫停出口可能會對全球糖市場產生重大影響。知情人士稱,一旦出口達到900萬噸,出口商就必須申請許可,承諾出口剩餘的100萬噸。

 

其他報道

人行住建部等發通知 受疫情影響企業可申請緩繳住房公積金

網易首季營收高於預期   賺51億元人民幣

金山軟件上季少賺15% 新獲版號手遊《劍網3緣起》月內公測

網易雲音樂調整後虧損收窄46.6%至1.52億人幣 績前跌2.1%

快手首季虧損減近9成 收入、MAU等均勝預期

金山軟件首季純利錄9940萬人幣 較上季轉賺

景順分析:熊市不等於經濟衰退 看跌科技股但長線可買入

科技股拖累 恒指跌357點 兩日跌605點 北水流入減少42% 南水流出增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