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地李家誠:認同李家超指土地房屋供應要提速提量

談到對候任特首李家超的看法時,恒地(0012)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李家誠表示,對李家超在土地房屋供應要提速、提量、提效的政策絕對認同,加快供應、縮短審批,是對市民、政府等都是好事。

恒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李家傑則表示,李家超解決跨代貧窮的試驗計劃「千人計劃」,他指這類幫助劏房戶的計劃,能為一千名小朋友提供更好未來,能拉近貧富懸殊,集團會幫助特首完成計劃。而由其創辦的百仁基金旗下的「童擁AI」,推行普及編程學習,將助未來香港切入大灣區或融合大灣區,有助增加香港競爭力。

至於恒地創辦人李兆基的近況,李家誠表示,「父親近況十分之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多啲時間同孫仔孫女玩,幾開心。」

其他報道

匯控祈耀年:2020-2025年間 對中國市場新增投資或逾30億人幣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滬指獨憔悴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升3日 見兩個月高

童樂行伙國泰、Articoin 以NFT義賣籌款

威馬汽車在港交所提交IPO申請

索羅斯基金管理人:市場誤判經濟衰退的時機

財新中國5月份製造業PMI回升至48.1 低過預期 疫情影響或超過2020年

美商務部長︰積極考慮將更多中企納入「實體清單」

OPEC擬在生產協議中排除俄羅斯 為增產鋪路 布油跌近5%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7點 科跌0.6% 續高於50天線

航空公司遊說港府 縮短旅客隔離時間、取消航班熔斷機制

港股ADR跌119點 夜期低水281點 美期亞股上升 領展等業績

憂通脹持續 美股向下 道指跌222點 全月微升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