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長橋在港推互聯網證券交易雲服務解決方案

新加坡互聯網券商長橋(Longbridge)宣布,旗下科技子公司長橋科技在港推出一站式互聯網證券交易雲服務解決方案Longbridge Whale。

Whale為一款向券商提供「一站式」、「開箱即用」SaaS服務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全部系統基於雲原生架構,從底層確保了系統運行的可靠性、安全性及高效性。其集成了銀行、股票、期權、基金等多類業務通道服務,以及KYC/AML等數字合規服務,覆蓋了從應用程式、證券交易,到客戶關係管理、智能營銷,以及合規風控、清結算等前、中、後台券商全系統類服務,並支持行情報價、資訊及分析等數據類服務。

長橋科技於今年5月正式獲批成為港交所經紀自設系統供應商(BSS Vendor)。目前,Whale已成功助力其券商客戶獲得香港證監會電子數據儲存供應商認證。 截至今日,長橋科技已完成數十家券商客戶的簽約,合作範圍覆蓋大型中資券商及本地中小型券商。

 

其他報道

立法會通過便利投資國債修訂 積金局:回應了業界期望

嗖嗖互聯下周二取消上市地位

和黃醫藥:治濾泡性淋巴瘤藥臨床急需進口申請獲海南省批准

恒生油麻地分行今因疫情提早關閉 明日恢復營業

理想上月交付1.15萬輛 按年升1.66倍

4月本港零售銷售額增11.7% 遠勝預期 網購增34.8%

AlipayHK:近9成食肆接入電子錢包 手機落單買外賣增逾3倍

騰訊申請註冊「鵝子」商標

上海解封未利好 恒指跌120點 北水流入減少49%

蘋果第一代iPad Pro、iPhone 4S和6S將被列入過時產品

市場分析:經濟衰退可部署貨幣貴金屬 美元看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