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順豐房託5.4億人幣 購母企長沙物流物業

順豐房託(2191)公布,按協定物業價值5.4億元人民幣向母企順豐控股收購位於長沙的一項現代物流物業,為順豐房託自去年5月上市後的首項收購,將以內部資源和債務融資撥付。

公司表示,收購該物流物業將分別擴大順豐房託物業組合的總值及可出租面積約10.3% 及39.0%,而協定物業價值較物業估值折讓約1.9%,並提供年化物業淨收益率約6.6%。收購亦將增加基金單位持有人的每基金單位分派,假設收購事項於2021年4月29日(順豐房託的成立日期)完成,則備考每基金單位分派應增加8.5%。

順豐房託行政總裁翟廸強表示,是次收購讓順豐房託得以進入新的地區市場,從而令公司的的資產組合和收入來源更趨多元化,未來將繼續與順豐控股緊密合作尋找機會,以加速順豐房託拓展物業組合的步伐。

順豐房託中午收市報2.95元,升1%。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升229點 北京疫情回落 美期亞股上升

YouTube影片涉誹謗澳洲政客  Google需賠償51.5萬美元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上 滬指升逾1% 創板指收漲4%

當代置業再賣資產 料錄收益6700至9170萬元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終止4連升

兩大型中資投行 計劃裁員逾30% 料涉逾百人

醫思健康斥最多2.75億元參與重建尖沙咀商廈

WSJ:中國擬雙軌並行 既堅持「動態清零」 亦支持李克強修復經濟

財新中國5月服務業PMI回升至41.4 低過預期

傳特斯拉擬裁員一成 馬斯克突改口風:未來一年員工總數會增加

螞蟻旗下星熠數字銀行 在新加坡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