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黛麗斯上季收入升9%至4.49億

香港製造胸圍集團黛麗斯國際(0333)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集團第三財季銷售收入達4.49億元,按年上升9%;主要由於無縫產品需求持續強勁,加上原材料和物流成本上漲、導致平均售價上升所致。

截至3月底,集團今年累計銷售收入錄11.63億元,按年增長11%;當中由歐洲客戶銷售額之上升、年內增加新客戶及平均售價上升所帶動。美國市場的銷售額佔集團的銷售總額72%;歐洲市場佔16%;其他市場則佔12%。

集團指,第四財季仍有許多因素影響經營環境,包括中國採取的清零政策以及主要城市的封鎖衝擊全球的供應鏈;相信供應商交貨延遲對集團的營運產生一定程度影響,亦無可避免增加經營成本。

黛麗斯今日收報0.46元,無升跌。

 

其他報道

虛銀搶短錢 推4個月港元定存1.6厘

八達通限額致消費券領取不便  政府指無須計入一般儲值限額

澳門財政司:下半年修改賭收估算  重申衛星場營業與否與修法無關

耀才:與荃灣分行業主溝通證屬小誤會 事件圓滿解決

美國億萬富翁促請拜登提高國內石油產量 否則經濟將步向毀滅

滬指四連升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華置斥資42億元翻新倫敦商業項目

上海出台人才特殊支持措施 世界前50院校留學生可直接落戶

羅兵咸永道料上半年港新股集資跌逾九成 下調全年預測至最多2000億

「鱷王」達利歐預計各國央行2024年減息

中國商務部:鼓勵醫藥、汽車等產品拓國際市場 擴大出口信用保險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