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清晰醫療與仁安就香港眼科及醫療輔助服務合作

眼科醫療服務股清晰醫療(1406)公布,與仁安醫院已訂立無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仁安與清晰醫療有意就有關香港的眼科及醫療輔助服務合作。

仁安及集團均有意於進一步磋商後訂立反映業務合作的正式合作協議。

據諒解備忘錄,清晰醫療將指派其眼科醫生到仁安經營的尖沙咀診所或仁安醫院提供定期診症服務,並不時為仁安診所或仁安醫院的病人提供非屈光治療服務及後續護理。

病人到仁安診所或仁安醫院求診時如要求屈光治療服務,仁安診所或仁安醫院應轉介該等病人到清晰醫療,以於清晰醫療經營的醫療中心接受相關屈光治療服務。

集團指,諒解備忘錄為擴大集團收益來源的機遇,並可能提高股東的回報。

 

其他報道

Bybit新推「網格交易機器人」 另傳裁員三成

謝瑞麟:港租金議價幅度收窄 將謹慎開店

松齡全年盈轉虧 蝕2063萬 不派息

華晨中國擬無償轉讓所持沈陽華晨動力49%股本權益

美因基因明掛牌 暗盤暫升6.7%

偉立控股明截孖展 暫超購2.8倍

歐冠昇:擬豐富數碼資產和ESG投資業務

金管局再沽12.2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將降至2531億元 創近20個月最少

中房協下月召開「房地產紓困項目與金融機構對接商洽會」

香港5月通脹升1.2% 外出用膳和外賣價格升幅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