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羚邦:咒術迴戰電影香港票房1400萬 勝預期

媒體內容發行及品牌授權商羚邦集團(Medialink )(2230)宣布,受權代理的日漫電影《咒術迴戰0》,5月中上映至今,香港票房達1400萬元,表現勝過預期。主席兼行政總裁趙小燕表示,集團下半年將有3套代理的電影在香港發行上映,另外亦有2至3套電影潛在上映。趙小燕解釋,香港近年能再掀起日漫熱潮,主要因串流平台普遍化帶動,加上疫情的在家效應。

受惠串流平台帶動,羚邦集團旗下核心媒體內容發行業務,截至今年3月底的財政年度,收入按年升3.2%至2.76億元。年内,活躍受權IP 數量按年升70個至600個。趙表示,串流平台的內容推銷已成為趨勢,和大眾常態,儘管目前正是全球旅遊復蘇時期,亦無阻各平台對IP 内容的需求。

談及近期日元大跌對公司購入日漫IP 的影響。趙稱,公司是以美金作交易貨幣,有關情況未對公司造成影響。

 

其他報道

信佳:下半年電子產品業務料有改善 寵物業務將推新產品

新加坡財富管理平台Endowus進軍香港 委惠理前高層管香港業務

佳源2份清盤呈清遭駁回  天譽擬債務重組

恒馳5明起預售 首1萬輛貨到付款 15天內可退車退款

刺激基建 中國擬設5000億基建基金 地方債額度料升穿1.46萬億

為應對中國防疫措施 亞投行據報將開設首個海外辦事處 或選址阿布扎比

恒指半日升125點 科指升0.23% 均曾下試10天線

華夏幸福已簽約重組債務1186億元   萬達老臣曾茂軍辭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