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海底撈:計劃分拆海外子公司Super Hi在港主板上市

海底撈(6862)公布,董事會考慮將Super Hi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的股份進行實物分派方式的分拆及以介紹上市方式於港交所主板上市的可能性。

Super Hi及其附屬公司主要於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以外地區從事餐飲業務。

董事會認為,建議分拆符合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可使Super Hi的業務及集團的其餘業務在其各自的地域範圍內獲得 更好的發展,並在一個獨立的上市平台上產生未來的增值收益。

 

其他報道

雅居樂︰7月到期境內債償付資金已到戶

蔚來﹕三獨董成立獨立委員會 就灰熊報告的指控展開獨立調查

財經花生丨東瀛遊日本團有得睇Mirror表演 團費兩萬名額60人

建行副行長王浩辭任

海底撈考慮分拆海外子公司 最快今年在港IPO

Twitter計劃起訴馬斯克違約 馬斯克以「meme圖」回應

馬斯克終止收購Twitter 特朗普社交媒體概念股盤前飈25%

安踏第二季零售額下跌 削開支仍不足以抵銷疫情影響

金發局倡互聯互通未來擴大資格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