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Meta要求管理人員上報並解僱表現不佳的員工  

《華爾街日報》報道,Faccebook母公司Meta要求其管理人員上報表現不佳的員工,以迫使這些員工離開公司。

Meta遠程工作和工程主管Maher Saba上周五在公司內部社交網絡中一個僅限工程經理參與的小組發貼文表示,每位經理都需要考察團隊中的員工為Meta帶來的價值。

Sabah要求經理們找出任何表現不佳的人,並在周一下班前通過公司績效工具提交這些人的名單,不能允許員工對Meta毫無價值或有負面作用。

Saba又指,管理人員應該理解公司的高績效標準,讓團隊負起責任,並解僱無法步入正軌的人。

Meta行政總裁朱克伯格上個月表示,將密切關注公司的生產效率。

 

 

 

其他報道

比亞迪:股神持股目前無變動 市場估減持流程未完 或借貨沽空

市場揣測「股神」巴菲特減持 比亞迪:具體情況正在確認中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4日 創逾3周低

Twitter去信馬斯克:終止收購是無效和錯誤 公司無違反任何義務

股神部署散貨? 比亞迪CCASS股數勁增 股價跌逾11%

碧桂園再有境內債跌25%  需短暫停牌   

河南銀保監:對4村鎮銀行賬外業務客戶本金先行墊付

「債王」格羅斯:加息令經濟衰退機會大 宜投資一年期國債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跌205點 夜期低水100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兩新股上市

天齊鋰業IPO 82元定價 一手中籤率100%人人有份 超購8.3倍

名創優品IPO13.8元定價 超購0.4倍 一手中籤率86.91%

科技股拖累 美股見近一周低 道指跌164點 關注通脹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