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KKday完成C+輪融資 近兩年半籌約7.41億

旅遊平台KKday今日宣布完成C+輪策略融資,由亞洲私募基金TGVest領投。雖然沒有透露本輪融資實際金額,平台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KKday已累積募得9500萬美金(約7.41億港元),除了C+輪領投的TGVest,多位現有投資人亦持續加碼支持。

KKday指出,平台將擴大全球人才招募,包括軟體工程、商務開發、全球運營、市場策略等,目標2023全球員工數突破千人。公司從2015年初上線至今,員工從原本的20人增加到現在已經超過700人。

平台指出,在疫情期間,KKday各市場均積極開拓本土旅遊,產品包括古董帆船維港遊、元朗圍村文化單車深度遊、香港本土傳統工藝導賞團等,本地遊現已成為公司發展重要一環,業績持續增長。

 

其他報道

郭明錤:iPhone15 Pro Max將採用潛望式長焦鏡頭

中國擬取消澳洲煤進口禁令 兗煤澳洲逾升9%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個別走 上證獨憔悴 兩市成交破萬億人幣

爛尾樓斷供潮 招商銀行:正在開會 相關訊息待確認

基石藥業擬賣盤

強積金創記錄的淨流入 由可扣稅TVC帶動 

內地監管部門據報召開緊急會議 討論爛尾樓停貸

中國據報撥7.2萬億人幣支持基建項目

停止供樓 建行、農行稱規模小 風險可控 興業涉款16億

摩通稱比特幣生產成本已降至1.3萬美元 或令未來價格受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