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父親稱被一公司要求捐精 試圖創造「新一代馬斯克」

外電報道,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聲稱,他被要求向一間公司捐獻精子,該公司試圖創造「新一代馬斯克」。

埃羅爾·馬斯克表示,哥倫比亞的一家公司要求他捐獻精子,以讓哥倫比亞的高級女性受孕。他又引述該公司指出,「既然可以去找創造Elon Musk的人,為什麼還要去找Elon Musk?」

埃羅爾·馬斯克表示,該公司沒有向他支付任何費用,但捐精後他可以獲得其他福利,例如五星級酒店住宿等。被問到是否願意無償捐獻自己的精子時,埃羅爾·馬斯克回答「為什麼不呢?」

此前,埃羅爾·馬斯克接受《太陽報》報道,他與其繼女誕下第二個孩子,又表示「我們在地球上的唯一目的就是繁衍後代。」

 

相關報道:

馬斯克稱已將大腦上傳至雲端 並曾與虛擬版的自己交談

 

其他報道

Twitter與馬斯克就440億美元收購交易的訴訟將於10月審判

恒馳汽車總裁:恒馳5預售超預期 大賣已成定局

新世界據報放售旗下非核心物業 涉逾百億元

Netflix連續兩季用戶減少 次季訂戶人數減少97萬個 惟減幅少於預期

SEC主席:不能排除中概股除牌風險

Cathie Wood的ARK首次關閉旗下ETF

恒指高開307點 科指升2% 齊升穿10天線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升228點 夜期高水252點 美期亞股升

據報俄氣將重啟對歐洲輸氣 但降至正常的40%

美股創近一個月最大升幅及新高 道指升754點

金管局再沽近11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降至1764.6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