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香港貨運航空成立五周年 航點13個飛機增至5架

香港貨運航空今日舉辦祝酒會,慶祝成立五周年,公司成立初營運3架空巴A330-200飛機,至今機隊增至5架飛機,航線網絡覆蓋13個航點。香港航空執行董事劉一男表示,公司承諾未來不裁員、不減薪、不減福利,未來適時對外公布人事方案。

香港貨運航空董事長兼總裁張有強表示,過去五年,香港貨運航空一直以香港為基地,提供來往將香港至中國內、東南亞,以及日本和韓國的各大城市。談及疫情期間,張有強表示,去年香港貨運航空運載超過40萬公噸的貨運,為香港國際機場貨運量第二大航空公司;未來將致力擴展國際航線網絡。

香港貨運航空於去年9個定期航線的營運牌照,航點包括航點:清奈、東京、馬尼拉、雅加達、德里、悉尼、墨爾本、列日和米蘭。當中前往東京成田機場的定期航線已於7月11日正式開通。

 

其他報道

港燈委任王遠航為執董

券商︰取消預售制將不利所有內房

財政司第三度延長調查壹傳媒的審查員任期

運輸局長:大灣區航空助鞏固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發改委召開企業債本息兌付風險排查及存續期監管會議

渣打:中國通脹有上升趨勢 香港出口或會投靠內地

旭輝回應穆迪降級:不觸發違約、融資成本不跳升

證監會委任紀律研訊主席委員會委員

商品市場過去四周流出32.06億美元 創歷來最大四周流出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