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SOHO中國 中期轉賺1.9億元 不派息

SOHO中國(0410)中期純利為1.91億元人民幣(下同),2021年同期為虧損8021.6萬元,每股基本盈利為0.04元,維持不派中期息。

上半年集團收入為8.96億元,全為租金收入,按年增11%,租賃業務毛利率約為83%,按年升1個百分點。受新冠疫情的影響,北京及上海辦公樓租賃市場承壓。

截至2022年6月底投資物業平均出租率下降至約80%,當中北京核心項目望京SOHO的出租率由去年底的76%跌至71%,光華路SOHO II則由85%跌至81%,麗澤SOHO則由80%升至82%。上海項目全線出租率下跌,SOHO復興廣場出租率由去年底的98%跌至92%,外 灘SOHO 由91%跌至84%,SOHO天山廣場由85%跌至80%,古北SOHO由99%跌至89%。

此外,截至今年6月底的淨資產負債率約為44%及平均借貸成本約4.7%,均與去年底持平。

 

其他報道

恒指收市跌158點 匯控上調H按封頂位 銀行股午後跌幅擴大

東亞:若內房情況未有好轉 下半年撥備或維持高企

恒馳總裁否認被併購 積極引入戰投

俄羅斯星巴克據報易名為「Stars Coffee」將於今日重開

李嘉誠家族重組長和股權 一人失股份權益約值56億

渣打加H按上限0.25厘 下周三生效

滬深三大指數全日低收 成交破萬億 深證成指跌0.62%

匯豐:新加坡料2030年成亞洲百萬富翁比例最高的國家 超越澳洲香港

恒大汽車據報或被收購 天津廠半年僅生產200輛汽車 知情人士:所有供應商都不願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