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花樣年清盤訴訟延期 與投資人簽意向協議

內房花樣年(1777)於官方微信公布,花樣年開曼及香港清盤訴訟均再次獲得延期,與投資人粵民投也簽訂了進一步的投資意向協議。同時,與主要美元債權人就緩解公司債務壓力的基礎商務條款達成一致意見,後續會進一步落實細節方案。境內債「20花樣01」本息獲無條件展期一年。

此外,集團又提到業務進展方面,包括深圳趣園、深圳好時光、南京喜年中心、上海烏南396等在內的多個項目開展產品煥新或服務提升。

花樣年目前尚未公布2021年年度及2022年中期業績,集團在上月底提及其顧問在過去數月內就公司境外債務的建議重組與公司各利益相關者進行了建設性對話。而清盤呈請方面,附屬公司之清盤呈請於本港高等法院的聆訊日期押後至2023年1月16日,公司亦正申請押後於開曼群島大法院之聆訊日期。

股份由今年4月1日起停牌,將繼續停牌。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3日 見逾兩周低

終止房地產交易 九毛九連續第二個交易日反彈 曾飈近一成

「鱷王」達利歐放棄橋水控制權 卸任聯席CIO

因應混合工作模式 Facebook母企Meta將縮減辦公室

英國與挪威磋商長期天然氣合同

恒指高開732點 升穿10天線 1個月來首次 藍籌全升 華晨復牌跌70%

艾美疫苗IPO超購2.1倍 一手中籤率60%

中創新航38元定價 香港部分僅獲21%認購

港股ADR升797點 夜期高水263點 南北水續休

馬斯克擬以完成Twitter收購 據稱訴訟案進展不順利

憧憬聯儲局緩和緊縮力度 道指升825點 兩日升1590點 Twitter升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