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宏寰領投VAR LIVE 估值逾8000萬美元

本地虛擬實境(VR)電競創科公司維亞科技環球有限公司(VAR LIVE Global Limited)表示,在宏寰集團領投的A輪融資,估值達逾8000萬美元,向香港創科獨角獸方向發展。公司將進一步拓展全球 VR 市場業務。

宏寰集團業務涵蓋範疇包括金融、地產、餐飲、娛樂、工程及旅遊等。網站顯示,曾投資電影「金錢帝國」,以及製作及發行電影「假冒女團」。

VAR LIVE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聖鑫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公司的估值在這幾年間節節上升,今次融資計劃的順利進行令我們十分鼓舞。新一輪資金主要用作開發有潛力市場、創造更大的營收,更會用作新遊戲開發和與不同大牌 IP 合作的項目上,使公司在全球 VR 電競板塊上繼續獨佔鰲頭」。

香港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表示,「數碼港欣聞 VAR LIVE 於短期内取得豐碩成果,尤其於疫情及經濟不穩的環境下仍能持續增長業務,為其他數碼娛樂初創企業帶來鼓舞。數碼港會繼續全力支持創新社群交流協作,拓展初創企業的業界網絡及合作,共同成就跨越界限的創新突破」。

其他報道

穆迪預計港住宅樓價未來半年下跌半成至一成

美國向歐洲盟國提議 可將罰俄措施用於內地

BC集團:當局允許數字資產零售及ETF交易 對業界生態有極大促進作用

易綱:人行就央行數字貨幣與金管局展開合作

滬指連跌3個交易日 失守2900點

香港電訊進軍親子互動遊樂場 主打科技體能競技遊戲 集團:市場反應正面

黑石總裁亦無法出席香港本周金融峰會

淘寶香港站「雙11」預售金額、訂單量達高雙位數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