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女股神」Cathie Wood撐馬斯克 相信其會將Twitter打造成超級App

外電報道, 就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 Twitter(美:TWTR)的交易,有「女股神」、方舟投資管理(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的全球網絡峰會上表示,認為馬斯克正在考慮像微信支付般的超級應用程式。

她指出,馬斯克是靠支付行業「起家」,曾把自己的公司賣給PayPal。她認為,馬斯克和Twitter聯合創始人Jack Dorsey合作的話,相信可以把 Twitter打造成一款超級App。

她又認為, Twitter未來可能更像一個數字錢包,用戶可以在Twitter上進行所有的銀行業務。

對於馬斯克收購Twitter面臨監管機構和民權活動人士的嚴格審查,Cathie Wood認為Twitter的問題在於其內容審核決策的「不透明」,外界無法知道其算法及運作。

 

其他報道

核酸陽性峰會除罩發言惹議 陳茂波:與觀眾有距離 強調檢疫安排無特別待遇

美國據報將游說ASML加入對華封鎖陣營

陳茂波:注重金融安全  港元投機者會損手

馬斯克發Meme圖 回應Twitter「藍剔」認證收費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2日

旭輝集團:旭輝控股境外債務安排不會觸發旭輝集團債券交叉違約

余偉文:美加息不影響港金融貨幣穩定 市民需對息口上升有準備 管理風險

馬斯克計劃Twitter裁員一半

史美倫:香港及港交所要發揮連繫人角色

衛健委:「動態清零」依然是疫情防控總方針

加拿大下令三間中資公司出售該國礦業股權

巨子生物IPO下限24.3元定價 一手中籤率100%

香港PMI連續兩月低於50 放寬入境檢疫 前景仍續看淡

Netflix將推出廣告版 惟仍未跟五大電影公司達成協議

美高梅中國第三季收益跌69% 轉為LBITDA 5.3億

康希諾:吸入用新冠疫苗不會大幅推高業績 曾挫逾30%

滬深三大指數大幅低開 人行進行7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349點 科指跌3% 齊下試10天線 石藥跌8.7% 蔚來跌6.9%

利率期貨預期下兩次各加息0.5厘 今次是最後一次加息75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