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利福:今年底至明年零售仍偏淡靜

利福(1212)今日舉行私有化特別股東大會,集團執行董事劉今蟾表示,最近數個月生意表現繼續淡靜,尤其是「0+3」後本地客亦外出旅遊,加上未見遊客入境,對今年底至明年的看法仍然偏淡。

此外,利福旗下崇光百貨近日舉行「感謝祭(Thankful Weeks)」推廣活動,劉今蟾透露,10月發放消費券後,反應不如以往良好,今年兩次的感謝祭已拉長至40天,以免大量人流聚集,人流及客戶表現不錯,惟單價有一定壓力。

至於啟德項目的發展,劉今蟾表示項目進度理想,團隊亦正忙於招商,雙子塔料於2024年中正式開幕。此外,私有化不會影響啟德回本期。

 

其他報道

大市半日沽空金額99.24億元 盈富沽空增3.7倍

力勤今在港招股 入場費4032元

恒指半日跌376點 見逾一周低 科指曾微穿10天線 康師傅染藍升5.8%

利福私有化|EGM股東質疑獨立財顧報告低估利福價值

央行︰支持科創金融改革試驗區內企業債券融資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挫0.81%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升穿3.645% 再創14年高 連升6日

德國據報擬對高度依賴中企收緊規定

馬斯克凌晨貼出與 Twitter 員工加班合照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實現淨回籠20億元人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