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逾2萬新入職員工 據報離開富士康鄭州廠

路透社引述匿名富士康代表報道,超過2萬名新進員工離開富士康鄭州工廠,其中大多數人還沒有上過生產線。這些員工的離職可能會讓富士康更難以實現原定在11月底前全面復工的目標。

另一位富士康代表告訴路透社,新進員工已經離開廠區,但沒有說明人數;這些人的離開可能不會影響當前的產出,因為新員工還需要接受培訓。

富士康對路透不予置評。

昨晚,富士康向選擇離職返鄉的員工發放1萬元人民幣遣散費。該款項將分兩次支付,幫助員工順利返鄉。鄭州科技園區有20多萬名員工,其中許多來自河南省的其他地區或外省。富士康將替換離職員工,但可能需要時間。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跌152點 科指跌2% 內房普遍向上 北水轉流入

幣安擬投放最多156億元 成立基金支援加密貨幣交易所行業

Naspers又再減持騰訊 股價曾跌逾4%

1個月HIBOR升至4.19% 再創14年高 連升第10日

PCCW Wealth向FWD票據持有人提收購要約 或構成電盈關連交易

渣打據報物色新財務總監

IIF:明年全球經濟增速放緩至1.2% 俄烏戰爭可能拖到2024年

長江生命科技伙晶泰科技開發AI腫瘤疫苗研發平台

法國駐華使館:內地防疫「20條」執行未如預期 商務活動仍困難重重

恒指高開12點 科指跌0.15% 科指20天線升穿50天線

康希諾生物:吸入用疫苗運力每日100萬人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