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內地網傳許家印自殺 恒大副總裁:不可能

據內媒鳳凰網旗下的鳳財訊報道指,今日流傳一張中國恒大(3333)會議通知截圖,截圖稱許家印將出席,惟會議及後取消了。

據指,中國恒大召開集團月度工作會議的會議時間為今日(12月2日)的下午3時30分,原訂由恒大主席許家印主持,參會人員公司領導班子、項目總經理、項目副總經理、項目總監(含城市更新),財務部、法務部及監察室負責人,會議地點廣州恒大中心。

此外,內地微博又流傳許家印自殺消息。風財訊引述恒大內部人士指,11月30日許家印在廣州參加會議,狀態良好。網上亦流傳恒大副總裁陳朝華的微信朋友圈截圖,圖片題示陳指自己亦無特別渠道,但據其判斷「不可能!我自己選擇不相信。」

在網上流傳中國恒大主席許家印自殺消息後,據內地多間媒體包括官媒証券時報、券中社等,均引述恒大內部人士予以否認,並指12月2日上午仍有恒大員工向許家印匯報相關工作,在1時左右許家印仍在恒大相關高層群組發布一條關於加強復工復產的語音消息

另據報恒大汽車集團總部要解散,為降低成本,總部人員架構調整,大部分人都面臨裁員,小部分人下派到工廠。不過,據官媒中証報報道,接近恒大汽車的知情人士表示,消息不屬實。

其他報道

英特爾愛爾蘭2000員工放3個月無薪假

【有片:埋身擊】不妨等數據公布後才入市

半日沽空金額103億 沽空最多為國指ETF

國美電器稱未收到破產申請 國美零售半日挫逾6%

美國要求與FTX往來的投資者和公司提供信息

恒指半日倒跌123點 三大指數見兩日低 下試100天線 北水轉流出

人行易綱:中國明年通脹將保持溫和 將重點支持經濟復蘇

國美電器稱未收到破產申請 國美零售半日挫逾6%

美國要求與FTX往來的投資者和公司提供信息

恒指半日倒跌123點 三大指數見兩日低 下試100天線 北水轉流出

人行易綱:中國明年通脹將保持溫和 將重點支持經濟復蘇

IMF總裁下周訪京 將敦促中國解決貧窮國家債務危機

財庫局許正宇:下周一公布香港保險業發展藍圖

瑞信據報將裁減債券銷售部門三分一人手

LRN完成收購湯森路透旗下合規學習業務

1個月HIBOR升至4.91% 港元升至7.777後急轉貶值 重返7.786

美國批准SpaceX再發射7500顆星鏈衛星

花樣年一債券據報獲債權人同意延付利息

恒大汽車據報計劃裁員10%、暫停出糧最多3個月

新華社連發三時評 稱要快封快解、應解盡解

內地目標明年1月底前 80歲以上新冠疫苗接種率達90% 上月為76%

匯控據報環球裁減15%經理級員工涉最少200個職位 大部分為C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