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羚邦:《THE FIRST SLAM DUNK》宣傳費將較此前電影多

管理多個著名動畫授權的羚邦集團(2230)早前宣布,取得《THE FIRST SLAM DUNK》的港澳獨家院線發行權利。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趙小燕透露,今次推廣費將較此前《咒術迴戰》多,直言會「不惜工本」。趙小燕表示,《男兒當入樽》動畫系列是不少30至50歲年齡層的回憶,相隔26年再度推出新作,必定能再次掀起籃球熱潮。她又透露,在羚邦官網早階段的大部分周邊產品已售罄。

趙小燕表示,羚邦旗下Ani-One 下月將開設泰文頻道,進軍泰國市場,明年將加設越南、菲律賓和印尼頻道。趙小燕表示,羚邦明年將發行的作品還有《頭文字D》、《Dr. STONE 》第三季等,最新1月約有17套新番上映,公司將繼續透過不斷簽約更多新作品和拓展各類産品授權,推動收入增長。

執行董事兼董事總經理趙小鳯表示,旗下管理的多個知名品牌將踏入周年慶,包括《小王子》和《芝麻街》,即將加大該兩個品牌的推廣活動和周邊合作。趙小鳯又表示,適逢明年兔年,公司取得小突兔的授權管理。趙小鳯又透露,去年新增的藝術家管理人業務,發展勝預期,現已簽約4至5個畫家,即將會帶其中兩位前往英國、法國辦展。

 

其他報道

Tesla據報將降低上海工廠產量 顯示汽車需求低迷

股市反彈 11月份MPF年虧損收窄至3萬港元

大摩上調恒指目標至21200點 國指調高至7400點

半日沽空153.78億元 恒生中國企業沽空最多

匯豐、恒生推跨行現金存款服務

港航申請將清盤案押後1個月再訊

富士康料內地廠最快本月下旬全面復工

恒指半日升645點 科指升6.5%創近3個月高

洪灝:中國將逐步重啟 恒指似乎從史詩級低迷中虎口脫險 宜別人恐懼時貪婪

陳茂波:今財年財赤料千多億元 財政儲備降至約8000億元

滬指穩守3200點 收漲1.56% 創板指獨憔悴

一個月HIBOR升穿5厘 創15年高 連升16日近4年最長 港元升至7.774 1年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