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長和:組合營部署意大利低人口密度地區流動電訊網絡

長和(0001)公布,iliad  與 WINDTRE 宣佈完成有關各佔 50% 權益合資企業 Zefiro Net S.r.l. 的交易,雙方將共同管理各自於意大利低人口密度地區的流動電訊網絡。

雙方的母公司獲意大利通訊管理局認可其公司背景及能力,而透過合資企業,iliad  與 WINDTRE 將發揮協同效益,加快當地業務地區包括 5G 的流動電訊網絡覆蓋,為居民提供極速寬頻服務。

Zefiro Net S.r.l. 代表 iliad  與 WINDTRE,在一個佔意大利總人口 26.8% 的地區,取得一項提供電訊服務的基礎設施的擁有及管理權。

 

其他報道

格林斯潘:美國陷入衰退是「最有可能的結果」

澳洲為供應鏈受到內地染疫激增做準備

恒指高開174點 科指升1.3% 齊上試250天線

海吉亞醫療折讓約8.7%配售 籌7.8億

港股ADR升162點 夜期高水190點 美期亞股普遍向下

美股新年首日下跌 道指跌10點 美債息升 Tesla跌12% 蘋果市跌穿2萬億

北水增持國美 減持中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