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香港快運轉新Logo、新制服和機身設計 目標今年招聘逾300名空中服務員

香港快運( HK Express)今日宣布,以全新品牌定位「Gotta Go」,預計農曆新年過後,空中服務員和飛機機身將有全新面貌。HK Express 行政總裁吳潔文表示,過去三年的疫情使人們在旅遊的意義上增添了一份嶄新的體會,香港快運以全新形象與旅客一同出發,新制服、新logo 更能突顯香港快運的理念,自由奔放、自主個性和可持續。

吳潔文表示,預計將於三月底恢復至疫情前每周超過400班航班的水平。吳表示,疫情過後,航空公司需要一定時間才能增加航班,在航點方面亦與疫前不同,疫情後香港快運新增新加坡,台北新航點。就韓國收緊港澳航班入境要求,吳潔文表示,公司一直與韓國當局保持聯繫,目前飛香港飛韓國的航班不受影響,最新航班編排上未有任何改動。

談及新品牌定位,吳表示,自國泰航空(0293)於2019年收購香港快運後,快運一直保持著創新精神,新品牌計劃是一直留意市場變化,旅客亦講求自主和個性化,從而有是次新品牌概念。招聘方面,她表示,過去一直保持招聘活動, 目標今年招聘超過300名空中服務員, 應徵反應熱烈。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升218點 北水轉流入 阿里見半年高

國泰:施維新辭任非常務董事 明日生效

滬指一枝獨秀 半日升0.2%

港元拆息全線向下 隔夜息跌51點子 1個月HIBOR見近兩個月低

耶倫據報同意續擔任財政部長

專家料中國人口去年出現幾十年來首次萎縮 或削弱經濟增長潛力

美國眾議院成立委員會研究「最大的地緣政治威脅」 審查在華投資

知名投資者Paul Tudor Jones形容鮑威爾抗通脹行動是一場「登月任務」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滬指升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