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鼓勵生育 深圳研究家庭每胎可領補貼3年

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公開徵求《深圳市育兒補貼管理辦法》意見。其中提出生育第三個子女,辦理出生入戶後發放一次性生育補貼10000元人民幣(下同),另外每年發放3000元育兒補貼,直至該子女滿3周歲。

根據《辦法》提出,生育第一個子女的,辦理出生入戶後發放一次性生育補貼3000元,另外每年發放1500元育兒補貼,直至該子女滿3周歲;生育第二個子女的,辦理出生入戶後發放一次性生育補貼5000元,另外每年發放2000元育兒補貼,直至該子女滿3周歲;生育第三個子女的,辦理出生入戶後發放一次性生育補貼10000元,另外每年發放3000元育兒補貼,直至該子女滿3周歲。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升218點 北水轉流入 阿里見半年高

國泰:施維新辭任非常務董事 明日生效

滬指一枝獨秀 半日升0.2%

港元拆息全線向下 隔夜息跌51點子 1個月HIBOR見近兩個月低

耶倫據報同意續擔任財政部長

專家料中國人口去年出現幾十年來首次萎縮 或削弱經濟增長潛力

美國眾議院成立委員會研究「最大的地緣政治威脅」 審查在華投資

知名投資者Paul Tudor Jones形容鮑威爾抗通脹行動是一場「登月任務」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滬指升0.09%

恒指高開132點 科指升0.65% 雅居樂跌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