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抖音推外賣服務 美團曾跌逾9%

內媒稱,抖音3月1日上線全國外賣服務,受消息拖累,美團(3690)曾跌最多9.41%,是2022年11月22日後最大跌幅。

美團今曾低見148.3元,是2022年11月29日141.3元後最低。現報152.2元,跌7.03%,連跌5日,累計跌27.9元,對上一次連跌5日是2023年1月12日。

此前證券時報旗下的公眾號券商中國報道稱,抖音生活服務相關負責人回應有關3月1日上線全國外賣服務的消息稱,「團購配送」項目目前仍在北京、上海、成都試點中,近期已開放該三城的商家自助入駐;後續將視試點情況,考慮逐步拓展試點城市,目前無具體時間表。

報道稱,美團和餓了麼兩者共佔據中國外賣市場佔有率超過90%。證券時報報道稱,美團一季度擬招1萬人,顯著高於去年同期。

 

其他報道

「新興市場之父」麥樸思:阿達尼集團的債務問題令人憂慮

拜登承諾不會讓美國債務上限問題引發違約 致力與內地合作

eBay裁員約500人 約佔員工總數4%

Zoom將裁員15% CEO袁征減薪兼放棄獎金

Meta據報要求管理人員加大產出 否則須離職

大摩上調目標 料本港樓價升10% 將出現更強勁復蘇

新冠藥獲納入醫保 君實生物跌2%

恒指低開14點 科指跌0.4% 50天線升穿250天線

百勝中國全年少賺55% 派息增至0.13美元 第四季同店銷售好過預期

基石藥業折讓8.8%配股 籌3.8億

港股ADR跌6點 夜期低水143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鮑威爾稱需進一步加息 或不得不採取更多行動

鮑威爾重申繼續加息 美債息倒掛收窄 道指升265點 見1個月收市高

北水續增持商湯 減持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