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百勝中國:農曆新年同店錄中單數增長 需觀望年後表現

百勝中國(9987)今年目標淨增加1100至1300間門店,集團首席財務官楊家威表示,肯德基仍佔新增開店最大部分,料整體資本開支約7至9億元,對新店目標有信心,未來更傾向開設中小型店舖,更適合提供外賣服務。

集團農曆新年假期整體同店銷售達至中單位數增長,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指出,集團位於交通樞紐和旅遊景點的門店復蘇非常好,西安、長沙等二線城市在國內旅遊帶動下也有不俗表現,加上更多人回鄉過年,較低線城市的生意逐漸回復,但比起2019年即疫情前仍有一定距離。她強調,今年農曆新年時間較長,需與2月合併來看,而且在宏觀經濟不明朗之下,更重要是農曆新年後客人會否繼續消費。

屈翠容又稱,今年難以提供同店銷售增長指引,需視乎疫情復蘇情況,但配合市場需求作多手準備。另外,集團疫情期間推出預包裝產品業務,屈翠容表示,去年業務增長達50%,未來將會繼續發展相關業務。

百勝中國今日先升後回穩,收市報480元,升2.0%。

 

其他報道

周焯華及控方均就判刑提出上訴

英國會發報告 轟匯豐限制金英港人提取強積金 匯豐:遵守法律和監管機構指示

騰訊據報策劃《無畏契約》聯賽 最快今年夏天啟動

國泰第5次延遲派優先股股息

乘聯會:內地1月狹義乘用車零售銷量按年減37.9% 按月減40%

匯豐下調歐舒丹目標價至32元 維持「買入」評級

秀商時代發盈警 料去年溢利跌六成

全日沽空金額175億 比率回升 知乎沽空增幅最多

恒指收市跌15點 科指跌1.8%見一個月低 北水轉流出 美團跌6.4%

2022年外派僱員宜居城市香港排名急挫至92位 新加坡續奪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