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據報策劃《無畏契約》聯賽 最快今年夏天啟動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騰訊(0700)計劃今年在《無畏契約》(Valorant)首次亮相內地時推出相關電競聯賽,這是在經歷了兩年的行業整頓之後,內地互聯網巨頭重振旗鼓的最強信號之一。

報道引述消息指,騰訊子公司騰競體育近日與內地頂級電競選手就舉辦上述比賽進行商談。據稱,隨著騰訊未來在內地推出這款遊戲,賽事最早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啟動。

報道引述消息指,商談尚處於初步階段,騰訊有可能會推遲時間表。

《無畏契約》於2020年在全球推出,現已成為最受歡迎的電競遊戲之一。騰訊去年直到12月才獲准推出該遊戲,投資者認為頒發遊戲版號表明政府準備放鬆對該行業的掌控。

騰訊一位代表在簡訊中表示,該公司正在做《無畏契約》相關準備,但未確認該遊戲的發布日期。

騰訊收報382.2元,升0.58%。

其他報道

國泰第5次延遲派優先股股息

乘聯會:內地1月狹義乘用車零售銷量按年減37.9% 按月減40%

匯豐下調歐舒丹目標價至32元 維持「買入」評級

秀商時代發盈警 料去年溢利跌六成

全日沽空金額175億 比率回升 知乎沽空增幅最多

恒指收市跌15點 科指跌1.8%見一個月低 北水轉流出 美團跌6.4%

2022年外派僱員宜居城市香港排名急挫至92位 新加坡續奪榜首

惠譽上修今年內地經濟增長0.9個百分點至5%

微軟在Bing及Edge引入AI 被指與谷歌對撼

陳德霖旗下圓幣科技 與跨境貿易服務商達合作意向協議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跌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