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達逆市擴充 招聘4000人

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公布將大舉招聘,希望在年中之前填補約4000個新職位,這與競爭對手都在大規模裁員形成鮮明對比。

富達稱,新增崗位將主要集中在客戶服務和技術方面。而過去一年創紀錄的招聘令這家總部位於波士頓的資產管理公司的雇員人數達到68,000人。

在經濟不確定和金融市場疲軟的情況下,其他大型投資公司都在裁員。貝萊德上月宣布裁員約500人,佔其全球員工總數的2.5%。早前亦有報道指,AllianceBernstein裁減了100多個崗位。

 

其他報道

蘋果據報推遲發布其首款混合現實頭戴式設備

恒指高開134點 科指升0.9% 創科升2.2% 蔚來升4.6%

五礦資源:澳洲礦山發生事故 兩人失蹤 礦山已暫停運營

宏利全年多賺2.6% 派息增11% 擬再回購3%股份

港股ADR升48點 夜期高水48點 美期個別發展亞股升 東亞等業績

橋水達利歐:內地正贏得與美貿易戰 雙方仍可避免軍事衝突

內地連續5個月減持美債 持倉規模降至近13年最低

美股由跌轉升 道指升38點 納指連升3日 美2年10年期債息倒掛曾見紀錄最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