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香港寬頻停牌 據報獲HGC 10億美元收購要約 曾升12%

【15:39:31】香港寬頻中途停牌。

【14:17:01】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香港寬頻(1310)收到 HGC Global Communications Ltd.收購要約,估值可能超過10億美元。香港寬頻曾升最多12.97%,是1月11日後最大升幅,今曾高見5.66元,是2月3日5.71元後最高,現報5.52元,升10.18%,市值逾73億港元。

HGC為私募股權公司由I Squared Capital擁有。去年有報道指,KKR & Co. 和 PAG 正考慮出價。

報道亦引述消息指,隨著內地加強對敏感技術相關資產的審查並加強對數據安全的監管,該資產還可能引起內地公司或政府支持基金的興趣。

HGC 前身為 Hutchison Global Communications Ltd。I Squared Capital 於 2017 年以 145 億港元收購了該公司。

香港寬頻主要股東包括收購公司 TPG Inc. 和 MBK Partners 以及新加坡的 GIC Pte.

MBK 的代表拒絕置評,而HGC、香港寬頻、I Squared 和 TPG 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彭博社查詢。

 

其他報道

爪哇疑接盤高銀宏泰道商業項目後 傳以32億元放售

內地房產市場回穩  信義玻璃料浮法玻璃價格到谷底

光大水務去年純利跌16% 每股派末期息0.05元

恒指半日升82點 科指跌0.5% 北水轉流出

旭輝境外永續債違約 早市曾跌16%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滬指升0.07%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4日 見1個月高

匯豐擬取消私人辦公室 憂保密信息洩露

蘇富比擴大上海代表處 「這裡有更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