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Wise:去年助客戶節省15億英鎊匯款費用

資金轉移服務商Wise(英:WISE)宣布,已服務全球逾1,600萬個客戶,計劃進一步在全球擴張業務。

Wise表示,公司600萬個活躍客戶每季轉移資金逾250億英鎊,每周新增約10萬個客戶。

Wise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KristoKäärmann稱,在過去一年推出新功能,使Wise能更有效協助客戶,並使支付進行得更快捷。現在,我們有超過半數的支付款項可在不到20秒內匯給客戶的收款人。與銀行相比較,在2022年還幫助客戶節省15億英鎊的費用。

其他報道

財新2月製造業PMI 逾半年首次重上50 經濟進入後疫情修復期

內地2月製造業PMI升至近11年高 勝預期

恒指高開64點 科指升0.3% 碧桂園跌0.42% ASMPT升2.24%

碧桂園:楊國強因年齡原因辭任主席、執董 楊惠妍接任

港股ADR升59點 夜期高水74點 美期亞股跌 創科、百威、蔚來等業績

ASMPT全年少賺17% 第四季跌70% 料行業下半年復蘇

美減息預期降 美債息上升、倒掛擴闊 美股向下 道指跌232點

北水增持盈富 減持天齊鋰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