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廣告客戶協會辦首屆ESG 廣告比賽

香港廣告客戶協會宣布舉辦首屆「HK2A ESG企劃推廣大獎」,首次以環境、社會及管治ESG 為題的公開廣告比賽,以策劃推廣可持續發展的產品,促進新一代對ESG議題認知,藉此推動廣告客戶界的ESG發展。協會是次更就比賽加設課堂,由多位資深業內人士主持講座,講解ESG於商界的實際運作,主題包括ESG概念與企業的關係、初創培育、創新與可持續發展等。

協會主席林慧君表示,是次比賽獲得不少業界人士支持,看到商界近年著力推廣ESG發展,相信是未來的大趨勢,希望能籍創意廣告推動企業ESG 發展規模,達至品牌效應相輔相成。

林慧君表示,是次比賽設有學界及公開組兩大組別,於3月開始接受報名,4月開始參加講座,5月提交廣告議案書 ,6月是最後公開演講。

 

其他報道

【有片:埋身擊】留意道指期貨阻力位 反彈過後或向下

半日沽空金額104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恒指半日升8點 科指跌0.9% 250天線失而復得 TVB再升25%

發改委:5%增長目標 有利推動高質量發展

美參議院將推兩黨法案 有系統地禁止包括TikTok等內地技術

九方財富IPO據報以17元定價 接近招股價下限

拜登接近限制美企對內地科技業投資 涉及範圍或更寬泛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升至逾6周高

內媒引述專家分析:5%增長目標有助舒緩政策壓力 實際增長可達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