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回應麥樸思 外匯局:資金跨境匯出入政策沒有任何變化

財聯社昨晚報道,外匯局就有關麥樸思無法從內地轉出資金的報道回應稱,資金跨境匯出入政策沒有任何變化。

外匯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麥樸思提到的業務「屬於銀行在辦理具體業務中的基本流程和內控要求」。「外匯局將一如既往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同時指導和督促商業銀行優化跨境金融服務,提升服務水平」。

匯豐銀行的發言人表示,該行未收到內地監管部門關於限制資金匯出的任何要求,也未獲悉近期內地政府在跨境資金匯出方面有任何政策變化。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3日 續見近7周高

絕味食品計劃赴港上市

Meta據報最快本周裁員數千

摩根大通戴蒙:最擔心俄烏戰爭及中美關係

魯賓尼警告 全球經濟面臨「硬著陸」風險

IMF暫時提高成員國獲取資金支持上限

Kakao擬收購韓國SM娛樂的35%股權

港股ADR跌32點 夜期高水50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九置、海豐等業績

攜程全年、第四季均轉盈 收入勝預期 第四季度出境機票預訂量升2倍

稱內地資金轉不走 麥樸思:看來已解決

等待鮑威爾講話 道指升40點 美2年10年期債息倒掛見逾41年最闊

北水增持南方恆生科技 減持協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