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雅虎調查:87%香港消費者留意到元宇宙的存在

雅虎公布亞太及香港地區元宇宙世代研究報告,調查發現87%香港消費者均留意到元宇宙的存在,其中75%為千禧世代和Z世代(即元宇宙世代),這兩項統計數字在亞太地區是最高比例。

調查結果顯示,香港逾半受訪者在過去一個月曾玩過Minecraft、The Sandbox《沙盒》、Roblox《機器磚塊》、Fortnite《堡壘之夜》和其他開放世界遊戲,比例高於亞太地區的平均水平。

香港雅虎有限公司亞太區廣告創意工作室高級總監李凱樂表示,雖然元宇宙在疫情期間才變得普及,但研究證明這項技術已非處於萌芽期。此外,75%的香港數字原住民(Digital Natives)期待着元宇宙,意味他們不僅為元宇宙做好準備,且越來越渴望品牌在此領域帶來嶄新的體驗。

是次調查探討來自澳洲、紐西蘭、日本、台灣、香港和新加坡的15,000名受訪者對元宇宙的期待的重要洞察,在去年8月至9月期間,共1000名年齡介乎13至65歲的香港消費者接受調查。

 

其他報道

文遠知行據報提交美國IPO申請 集資5億美元

港燈去年純利升不足1% 每股末期分派 0.1609元

恒指半日跌360點 曾跌穿100天線 北水流入增8.6倍 渣打跌7% 匯控跌5% 毛記曾升2.7倍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跌0.88%

特朗普:美國將出現新一場經濟大蕭條

港元拆息全線向下 1個月HIBOR終止7連升

加州矽谷銀行現排隊人潮 網站和App一度癱瘓

匯控20億英鎊注資SVB UK 不會對SVB作重大改變

歐元集團主席:SVB倒閉對歐元區影響有限

互換合約反映 美息5月見頂 年底降息75基點

SVB遭起訴證券欺詐

比亞迪:「Tesla停合作」為不實信息

矽谷銀行新任CEO去信客戶 稱銀行照常開展業務

Michael Burry:危機可以很快解決 未看到真正危險

恒指低開171點 科指跌0.5% 匯控跌3.5% 渣打跌5.8%

SVB倒閉 聯儲局展開內部調查

港股ADR跌350點 夜期低水125點 美期升亞股跌 港燈長生科等業績

北水增持鐵塔 減持盈富

美銀行股大跌 銀行股指數創3年最大跌幅 道指跌90點 美債息差個別發展 3個月10年息倒掛至紀錄最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