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卡賓全年轉蝕7523萬 不派息

卡賓(2030)公布,全年轉盈為虧,由去年同期賺1.68億元人民幣(下同),轉為蝕7523.5萬元,不派末期息。收入減少13.6%,至11.85億元。

主席楊紫明指,在疫情的影響下,內地整體經濟受到嚴重影響,而服裝消費行業也無可避免受到牽連,公司錄得前所未有的銷售額下降及財務虧損。

楊紫明指,去年12月起內地逐步解除各種疫情防控措施,社會經濟活動開始陸續恢復正常,公司的經銷商零售業務都出現明顯的恢復態勢。雖然預計集團的業務仍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但對前景仍然保持積極態度。同時,也將積極採取措施控制營運成本及存貨水平,和保證現金流及流動性。對零售市場保持審慎樂觀。

期內,渠道的零售收益總額減少15.9%;實體店舖所產生的零售收益減少21.6%;網上平台所產生的零售收益減少約3.4%。實體店舖平均零售折扣約為29.4%(2021年:27.3%)。2022年系列產品的售罄率超過69%。

 

其他報道

匯豐調查:6成受訪者流動資產去年仍錄至少2%回報  籲需多元化投資

利郎全年少賺4.3% 末期息9仙 特別息5仙

恒指半日升356點 百度升15% 中石化中移再創52周高 比特幣ETF創新高

龍湖去年核心溢利225.4億人幣 遜預期 末期息0.80元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4日 近兩周低

美銀:滿意文心一言表現 富瑞:增強百度競爭力

獲委任為特首顧問團成員 長和李澤鉅:致力就港策略性發展提出意見

TVB小股東提出改革方案 須全面取締山頭文化 倡罷免許濤、黎瑞剛等6董事

花旗:百度股價下挫是過度反應 文心一言有能力回答大多數複雜問題

百度:截至今早10時文心一言已獲7.5萬企業用戶預約測試 股價反彈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