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聯交所譴責嘉年華前主席兼執董景百孚 並發出董事不適合性聲明

聯交所公布,公開譴責嘉年華(0996)前主席兼執董景百孚,並對景百孚發出董事不適合性聲明。

景百孚於2012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23日擔任嘉年華的執董、主席及或行政總裁,但自2020年起上市科就景百孚有否履行《上市規則》所述的職責和責任展開調查,上市科向景百孚發送了調查信及提醒信函,惟未有收到其回覆。 

上市委員會裁定景百孚違反了上市規則中的《董事聲明及承諾》,未有在調查中與上市科合作,因而違反《上市規則》。即使其已辭任該公司董事,其仍然有責任提供聯交所合理要求的資料;其違反其《承諾》的情況嚴重,以及其行為顯示出嚴重及或重覆地違反《上市規則》所述的董事職責。

 

其他報道

全日沽空金額171億 比率降至16%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貿發局范婉兒:上調全年出口增長預測機率增加   首季未反映通關

銀河聯昌將融創服務評級上調至「持有」

恒指收市升258點 「死亡交叉」僅維持半日 成交1個月最少 北水流入減少82%

恒生投資:內地經濟有望持續復蘇 A股在多個利好因素推動下追落後

香港連續13年成全球樓價最難負擔城市

英皇夥Tesla合作 旗下5物業增設充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