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HashKey PRO本季度上線

虛擬資產集團HashKey Group旗下新合規交易平台HashKey PRO在第二季度正式上線,讓投資者交易虛擬資產。HashKey PRO目前正在接受專業投資者早期註冊。

平台目前運營時間暫為工作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隨後全天候24小時營運。該平台最初將提供BTC、ETH和USDC等虛擬資產。

HashKey PRO營運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將客戶資產存放在獨立帳戶中,與平台營運區隔,保證客戶資金不被用於其他目的,可以隨時提取。此外,客戶資金已全面投保,包括錢包系統(冷錢包和熱錢包)。目前,HashKey PRO已獲得證監會批准持有第1類(證券交易)和第7類(提供自動化交易服務)牌照,ISO 27001(資訊安全)和ISO 27701(資料隱私)管理體系認證。

該平台將提供法幣出入金支援,允許用戶通過SWIFT將美元直接轉帳至HashKey PRO法幣錢包。目前已支援全球16個國家地區的銀行轉帳,並將持續接入更多地區。HashKey PRO已與ZA Bank和交通銀行(香港)建立夥伴關係,作為結算銀行,提供法幣存款和提款服務。

HashKey集團同時亦宣布全面升級其虛擬資產場外交易業務,並將推出新財富管理品牌 HashKey Wealth,計劃將傳統的私人銀行服務與人工智慧的數位服務能力互相結合。

 

其他報道

Hermes首季收入升23% 勝預期 中美銷量推動

埃克森美孚CEO去年薪酬增五成 較2年前倍增

大摩:對冲基金轉賣出A股 對A股保持謹慎

BP墨西哥灣採油 項目金額達90億美元

嘉信理財遭主要股東悉數減持

半日沽空金額70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沽空王」Kyle Bass:將繼續沽空港元 有幾多沽空幾多

恒指半日跌0.37點 北水流入增1倍 陸控半日較ADR高9%

據報德國促英特爾擴晶片廠投資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上 滬指漲0.33%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轉跌 港美息差續擴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