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傳中移動加入爭購香港寬頻 後者曾升17% 創上市後最大升幅

路透社引述消息指,中國移動(0941)正尋求收購香港寬頻(1310),並於近期就收購併私有化香港寬頻向多家銀行發出了徵求建議請求,中移動仍在接收投資銀行的方案,尚未決定是否提出正式收購要約。

中移動和香港寬頻沒有立即回覆路透社查詢。

香港寬頻(1310)曾升最多17.61%,是創上市以來最大升幅。暫高見6.88元,是2022年9月26日6.92元後最高。現報6.56元,升12.14%,暫連升5日,累計升0.84元,對上一次連升5日是2023年1月27日。

上月,香港寬頻確認收到私募基金I Squared擬以環球全域電訊(HGC)名義提出的初步非約束性收購要約,其後又有報道指,私募基金太盟資本(PAG)或加入收購戰,並已向香港寬頻表達有意收購。

 

其他報道

指尖悅動:兩執董劉杰及朱炎彬被凍結證券戶口資產

半日沽空金額73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Dell:憂供應鏈中斷 客戶要求於境外採購零件

TVB旗下「Big Big Channel」將於5月2日停止服務

內地數據好壞參半 恒指半日跌155點 安踏跌7.44%

中國再減持美國國債 持額創近13年低

國統局付凌暉:第二季經濟增速或比首季明顯加快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滬指跌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