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股神」巴菲特睇好日股 卻討厭日本料理 發誓終生不吃日本食物

不少港人喜愛日本美食,惟「股神」巴菲特卻對日本料理毫無興趣。外電報道,「股神」巴菲特在日本投資了五家公司後,便罕見地進行了一次日本之行。被外媒問及他在日本吃了甚麼美食,他回答是可樂和朱古力,暗示沒有品嘗當地美食。

事實上,巴菲特曾在個人傳記《雪球》口述30多年前參加過一場「災難性壽司宴」,自此發誓終生不吃日本食物。當時他接受SONY會長盛田昭夫邀請出席壽司宴,惟巴菲特本身頗為挑食,對面前料理完全不感興趣,更不能理解「這個星球上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生吃。」書中提到,當「15道菜結束時,他仍然一口都沒吃。」

 

其他報道

日央行據報計劃審視已採取幾十年的政策

梅德韋傑夫:G7若禁俄羅斯產品出口 烏克蘭「糧食協議將終結」

恒大債權人會議 將審議授權國泰君安加入重組議案

蘋果據報將推出日記應用Jurassic

恒指低開25點 科指升0.07% 續低於主要平均線

港股ADR跌55點 夜期低水67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藥明康德等業績

美國據報要求韓國晶片廠 若美光被華禁售 勿填補內地市場缺口

美國眾議院本周就債務上限投票 據報仍未夠票

北水增持盈富 減持中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