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Dyson將在新加坡建廠 生產下一代電池

英國電器品牌戴森(Dyson)宣布,將在新加坡建設一家新工廠,生產下一代電池。

據報,新工廠佔地面積相當於53個籃球場,為戴森有史以來在先進製造領域的最重大投資。該廠預計將於2025年全面投入運營,生產具有專利技術的戴森電池。這些電池將用於戴森開發的新產品。

戴森指出,這是其規模達27.5億的五年投資計劃的一部分,將進一步增強戴森的工程和製造能力,以更快地將技術推向市場。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戴森還將在菲律賓和英國開設研發園區。

此前戴森曾計劃在新加坡生產電動汽車,但後來宣布放棄這一項目,因為「沒有可行的商業化方案」。

 

 

其他報道

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中國是最大市場 不能缺席

美國眾議院特設委員會 要求Nike、Adidas等提供中國強迫勞動信息

福特:將減少在中國投資

恒指低開247點 科指跌1.5% 恆宇復牌升15%

港股ADR跌270點 夜期低水310點 南北水續停 美期升亞股跌

恆宇集團控股股東遭斬倉 今早復牌

美國地區銀行股再遭拋售 道指挫367點 債息差擴闊 油金比率上升

北水增持人保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