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測試Twitter直播功能 解析度不足遭網民嘲笑

特斯拉(Tesla)及 Twitter 行政總裁埃隆馬斯克在 Twitter 三藩市總部使用 Twitter 進行直播。但他發布的影片解析度極低,幾乎看不清他。

馬斯克在影片中指出,他正在測試 Twitter 的直播功能,以看看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有 Twitter 員工告訴馬斯克, Twitter 直播使用了視頻直播應用Periscope的相同代碼。 Periscope在2015年推出,最終被 Twitter 收購。

馬斯克指, Twitter 直播功能基本上是可以運作,之後會對它進行相應的修改,並會提高解析度。

馬斯克發布的影片遭到網民嘲笑。有網民笑言他是「8 bit 埃隆」,亦有網民將他的視頻比作是上世紀80年代至90年代流行的8位電子遊戲,解析度不高。

 

其他報道

北水增持山高新能源 減持建行

香港PMI回落至52.4 連跌兩個月 職位增長創25個月高 新訂單放緩

恒指低開3點 金融股向下 匯控跌0.3% 友邦跌0.7%

TikTok擬推Pulse Premiere 供媒體帳戶落廣告

PacWest據報正探索賣盤或集資等選項

福特CEO:電動車減價戰趨勢令人憂慮

港股ADR跌134點 夜期低水43點 美期亞股跌

百威亞太首季純利跌1.7% 銷量增9.1%

金管局上調基本利率0.25厘

聯儲局不支持減息 美債息回落 美股連跌3日 道指跌270點

鮑威爾:通脹預期不支持減息 經濟躲過衰退的可能性更大 銀行業狀況已「大體改善」

金管局沽出5.95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將降至445億 逾14年低

聯儲局加息0.25厘 符預期 聲明預示加息周期可能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