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藍十字成港迪士尼「魔雪奇幻之旅」 贊助商

藍十字成港迪「魔雪奇幻之旅」 贊助商

香港迪士尼樂園宣布,友邦保險(1299)子公司藍十字保險公司與香港迪士尼成爲新的度假區聯盟夥伴,並宣布藍十字為《魔雪奇緣》主題園區游樂設施「魔雪奇幻之旅」 贊助商。

藍十字首席執行官謝佩蘭介紹,與迪士尼合作是藍十字的長期目標。迪士尼可以為遊客帶來歡樂與無憂,同藍十字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遊樂項目「魔雪奇幻之旅」 内部的裝飾畫等設施可以反映出日常生活的保險需要,如旅遊保險,家居保險等,讓遊客遊玩時也可以對公司業務有更全面的了解。

藍十字首席市場總監周小斐稱,將品牌和產品融入到遊樂設施場景中, 意味著藍十字希望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幫到客戶,讓客戶無憂無慮。而疫情後港人較高的出遊需求更促使公司保險業務,尤其是出行保險發展迅速。謝佩蘭又介紹稱,今年上半年,藍十字公司出行保險的業績升幅超過去年同期300%,所以對未來社會經濟及公司經營狀況都較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