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鈴木俊一:將採取合適措施應對匯率過度波動

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表示,日本政府將採取合適措施應對匯率過度波動,不排除任何選項。他表示,正帶著高度緊迫感關注匯率走勢,不過,對匯市干預的話題不發表評論,稱他的回答可能對市場產生不可預見的影響。

鈴木俊一表示,匯率應穩定波動,反映經濟基本面,認為日圓貶值對經濟既有正面影響也有負面影響,但匯率過度波動不可取,因為可能對經濟產生不利影響。

每百日圓兌港元曾升值最多0.11%,升值至5.1716,現報5.1683元,升值0.04%,連續3日,累計0.0097,對上一次連續3日是2024年3月7日。

 

其他報道

思捷:瑞士附屬提交破產申請

積金評級料3月強積金錄正回報 打工仔人均賺3100元

華潤萬象生活全年多賺32% 末期息48.1分

滬深三大股指個別走 人行淨投放1450億人幣

恒指高開74點 科指升0.91% 招行升3% 友邦跌4% 微博升5% 百樂皇宮上市升5%

潤地全年多賺11% 勝預期 增派末期息1.243元

港股ADR跌0.5點 夜期高水23點 安踏、比亞迪、農夫山泉等業績

美股向下 道指跌162點 金龍指數連跌3日 美債息上升

北水增持中行 減持京基金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