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心動公司去年虧損收窄至8303.9萬人幣 不派息

心動公司(2400)公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股東應佔虧損收窄至8303.9萬元人民幣(下同),2022年同期虧損5.53億元,每股基本虧損0.18元,不派息。

年內收入錄33.89億元,按年跌1.2%,其中遊戲業務收入按年跌14.7%至20.92億元,網絡遊戲的收入按年減少15.1%至19.62億元,付費遊戲的收入按年減少2.5%至1.206億元。遊戲運營收入減少,主要由於《香腸派對》及《不休的烏 拉拉》的收入減少,且部分被《鈴蘭之劍、《火炬之光:無限》及《火力蘇打等新推出遊戲所抵銷。

年內,TapTap平台業務收入按年增長32.6%至12.98億元,收入增加乃主要由於相較於2022年, 2023年在中國市場推出的新遊戲數量增加,導致營銷需求增加;集團優化提升了廣告系統及客戶覆蓋;及非廣告收入如雲玩的收入增加。TapTap中國版App平均月活躍用戶按年減少13.6%至3580萬人。

 

 

 

其他報道

老虎證券獲證監會批出第9類牌照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2日 1周息創近兩個月高

迪拜王子家族辦公室開幕禮突取消 消息:有急事回國

杉玉推出foodpanda限定「自選壽司盛合」 提供28款壽司選擇

渣打:「跨境理財通 2.0」反應踴躍

耶倫:打算年內訪華時 就補貼問題對中國施壓

日央行理事:一段時間內保持非常寬鬆貨幣環境

思捷環球去年虧損擴大至23.4億元 不派息

融創中國全年虧損收窄至79億元 不派息

周企擬罷免佐丹奴劉國權 兩獨立投票顧問籲反對

港股ADR升42點 夜期高水92點 兩新股上市 中行、農行、中芯等業績

標普確認美國政府信用評級為「AA+」

減息次數或降 標指創收市價計新高 道指升477點

北水增持中行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