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四環醫藥去年虧損收窄至5401.7萬元人幣 不派息

四環醫藥(0460)公布去年全年業績,股東應佔虧損收窄至5401.7萬元人民幣(下同),2022年同期虧損19.15億元,主要是集團醫美業務及仿製藥業務分部經營的盈利,以及集團創新藥業務分部(主要是軒竹生物和惠升生物)每年可觀的研發投入導致的虧損所致。每股基本虧損為0.58分,不派息。

年內,集團收益18.61億元,按年跌14.7%。其中來自醫美產品的收益為4.49億元,按年升200.3%;仿製藥的銷售收益約為13.99億元,按年下跌29%;來自創新藥及其他藥品的收益約1180萬元,按年跌80.6%。

期內研發開支約為5.78億元,按年下跌38.3%,主要由於集團自主研發的數個產品(包括創新藥、生物藥及仿製藥)的三期臨床已陸續完成,其中部分產品部分已於去年底陸續申請上市或獲批上市,同時 集團旗下附屬公司惠升生物的多個研發項目已完成並已報產。

 

其他報道

老虎證券獲證監會批出第9類牌照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2日 1周息創近兩個月高

迪拜王子家族辦公室開幕禮突取消 消息:有急事回國

杉玉推出foodpanda限定「自選壽司盛合」 提供28款壽司選擇

渣打:「跨境理財通 2.0」反應踴躍

耶倫:打算年內訪華時 就補貼問題對中國施壓

日央行理事:一段時間內保持非常寬鬆貨幣環境

思捷環球去年虧損擴大至23.4億元 不派息

融創中國全年虧損收窄至79億元 不派息

周企擬罷免佐丹奴劉國權 兩獨立投票顧問籲反對

港股ADR升42點 夜期高水92點 兩新股上市 中行、農行、中芯等業績

標普確認美國政府信用評級為「AA+」

減息次數或降 標指創收市價計新高 道指升477點

北水增持中行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