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萬科郁亮自願領取月薪稅前1萬元人民幣

萬科(2202)(深000002)上市後首不分紅,集團在年報中披露,除了高層放棄獎金,總裁、監事會主席郁亮最狠,自願領取月薪稅前每月1萬元人民幣(下同)。據2022年業績,郁亮在2022年薪金、花紅及退休福利等的總額為404.9萬元,當中115萬元為基本薪金,289.9萬元為花紅及退休福利。

此外,據公司財報顯示,其他在公司全職工作的8位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自願放棄2023年度獎金,當中2023年在任職期間內從集團獲得的稅前報酬合計人民幣766.1萬元;4位獨立董事2023年在擔任董事期間從集團獲得的稅前報酬合計人民幣150萬元﹔合計916.1萬元。

上述獎金中,主席郁亮及總裁祝九勝分別放棄了127萬元及118.9萬元﹔萬科執行副總裁、財務負責人韓慧華放棄了104.8萬元、執行副總裁、首席運營官劉肖放棄102.7萬元、董事會秘書朱旭放棄104.5萬元。

 

其他報道

萬科郁亮︰31年首不分紅為削債創條件 深圳國資四招援萬科

萬科祝九勝︰銀行融資受壓 銀行給予三年過度期 目標兩年削債千億

匯豐香港及其交易員涉非法裸沽空 在韓國被起訴

滬深三大指數小幅低開 人行本周淨投放8280億人幣

美國將與墨西哥建立晶片供應鏈合作伙伴關係

日本財相鈴木俊一:匯率水平沒有具體防線

高盛:中國不太可能實施美聯儲式量化寬鬆

蘋果供應商據報加緊生產新款iPad 擬5月初發布

美股三大指數高收 道指標指齊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