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迪拜酋長家族辦公室延期至5月開幕

迪拜酋長侄子謝赫.阿里.阿勒馬克圖姆(Sheikh Ali Al Maktoum,下稱Ali)原定於昨日(28日)舉行香港開設家族辦公室發布會,涉及資金達5億美元(約39億港元),不過因迪拜有急事需要Ali處理,故需重新安排開幕日期。

其家族辦公室今日發布聲明指,對家族辦公室延遲在香港開幕深感遺憾,惟最新已決定於2024年5月下旬開幕。Ali專注於阿聯酋與亞洲之間的永續商業關係,旨在與商業和社會事業中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建立牢固而持久的關係,其社會責任主要是將業務帶到迪拜和全球市場。

去年底,Ali帶隊頻繁到香港考察。最終決定將首個海外家族辦公室落戶本港。

 

其他報道

萬科郁亮︰31年首不分紅為削債創條件 深圳國資四招援萬科

萬科祝九勝︰銀行融資受壓 銀行給予三年過度期 目標兩年削債千億

匯豐香港及其交易員涉非法裸沽空 在韓國被起訴

滬深三大指數小幅低開 人行本周淨投放8280億人幣

美國將與墨西哥建立晶片供應鏈合作伙伴關係

日本財相鈴木俊一:匯率水平沒有具體防線

高盛:中國不太可能實施美聯儲式量化寬鬆

蘋果供應商據報加緊生產新款iPad 擬5月初發布

美股三大指數高收 道指標指齊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