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士高料中期虧損擴至2500至2700萬元

電聲產品及配件股富士高(0927)公布,截至2021年9月底(2021財年中期)的中期,原預期中期虧損介乎1800萬元至2300萬元,惟現更新中期虧損預期為2500萬元至2700萬元,虧損擴大最多200至400萬元﹔2020年財年中期則錄溢利460萬元。

集團於9月13日披露,根據截至7月底的業績及隨後兩個月市況的評估,預期2021年中期虧損介乎1800萬元至2300萬元,表現大幅下滑主要由於整體毛利率下降,包括銷售及處理收入減少,原因是材料供應短缺,尤其是釹鐵錋磁喇叭、集成電路及其他關鍵零部件;及貨櫃短缺導致延遲運送產品予集團海外客戶,兩者均是由於新冠疫情爆發所致;以及銷售成本增加,主要因整體僱員支出增加所致。

富士高早市無升跌,報0.93元。

 

其他報道

陽光城股東遭斬倉2784萬股  遭兩評級機構降級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上證跌22點

字節跳動CEO︰頭條西瓜等併入抖音 周受資不再兼任CFO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轉升

港交所據報考慮放鬆SPAC上市規則

國家能源集團︰增加外煤引入補資源缺口

馬斯克Twitter及微博貼《七步詩》 網民料其回應WFP捐款呼籲

當代置業︰面臨流動性問題 撤銷中期息涉1.34億元

軟銀據報考慮出售Fortress

貝索斯捐20億美元應對氣候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