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馳5據報已開始試生產

第一財經引述消息報道,目前恒馳5 LX已經開始了試生產工作。昨日在工信部發布的第350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新產品公示中,恒大汽車申報了首款車型恒馳5LX。

報道指,恒馳5 LX將在恒大新能源汽車(天津)有限公司進行生產。恒大汽車總裁劉永灼上月11日表示,恒大汽車已打響了為期三個月的攻堅戰,要確保恒馳5 LX明年初在天津工廠下線。報道引述消息指,早前該公司已經抽調了部分上海研發中心和工廠的精幹力量前往天津,加速恒馳5 LX的投產。

報道又引述某合資車企管理層稱,在工信部發佈公告之後,大部分車企的產品會在6個月之內上市,有的車企更快,產品會在4個月之內上市。

恒汽(0708)今早公佈配股集資,現報3.61元,升1.12%。

 

其他報道

領展:在港物色收購遇不少競爭  早已留意投資倉庫物流物業機會

許家印據報抵押山頂第二間大宅 首證用私產救恒大

渣打推稅貸 新客借100萬實際年息1.18%

中汽協:中國10月汽車銷量跌9.4%

調查:港人平均每月儲蓄6600元 連續兩年下跌

滬深三大指數終止兩連升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大華銀行上季淨溢利61億創新高

李澤楷旗下富衛據報因遭美國嚴格審批 考慮將IPO地點轉至香港

官媒指中國房企融資環境漸解凍 有內房短期內公開市場發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