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陽光城母公司據報提議延遲兌付理財產品

《彭博社》報道,本月稍早未能兌付理財產品的陽光城母公司提議延遲兌付。

根據《彭博社》取得的公司與理財產品持有人代表開會的會議記錄,在11月初錯過兌付最後期限後,正在草擬一份新的還款計劃,提議至少推遲一個月兌付。

根據會議記錄,陽光城控股股東的金融子公司已發行約200億元人民幣(31億美元)的理財產品。知情人士稱,許多產品被員工購買。陽光城暫未作出回應。

彭博匯編數據顯示,陽光城2022年到期5.3%美元債每1美元面值買價約在25美分附近徘徊,較9月底時的逾95美分大幅下跌。

 

 

 

其他報道

雙11京東累計下單金額逾3114億人幣

滬指以近日中高位收市 兩市成交額11502億人幣

滴滴調查傳將結束 擬年底重推App 滴滴回應後 科指仍升近2%

瑞銀:內房拖累明年中國經濟增長

匯控子公司Serai 聚焦B2B平台業務 料年底用家增至2萬個

花旗調查:第三季市民對樓價上升展望按季下跌 合乎需要樓價為580萬

【有片:選股王】供應鏈問題致高通脹低利率 利好金礦股山東黃金

瑞銀:中國或有更多房地產支持性措施出台 首選潤地、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