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加坡健康食品SaladStop完成6920萬元融資 淡馬錫領投

新加坡健康食品連鎖集團SaladStop!發公告表示, 公司最新完成1200萬新加元(6920萬港元)的B輪融資。今輪融資由新加坡投資者淡馬錫領投,新加投資者包括K3 Ventures、 East Ventures和微軟聯合創始人 Paul Allen 的 Vulcan Capital 跟投。現有投資者 DSG Consumer Partners 亦參與今輪融資。

SaladStop!於2009年成立, 主要提供植物性食品,集團品牌包括 SaladStop!、Heybo、Wooshi 和 GoodFoodPeople,採用線上和線下的混合模式,在亞太地區的7 個市場擁有69家門店。SaladStop!稱,疫情下同時推動SaladStop!的數字化發展,目前有超過五成的銷售額是來自網上。

SaladStop! 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Adrien Desbaillet表示,今輪融資屬公司一個重要里程牌,證明公司在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間,顯示公司業務具韌性 。SaladStop!表示,這筆資金將有助擴張公司於亞洲的技術投資,計劃到 2025 年將業務新增至 4 個國家,並通過其云廚房模式擴展到一些二線城市。 該公司又表示,集團所提供植物性食品、採購可持續的原料和包裝設計,允許客戶以碳抵消他們的膳食。

 

其他報道

耀才調查:下半年港股「一潭死水」 散戶轉炒美股

造謠王健林離世 今日頭條一用戶被禁

CSL:樂觀今年年底前能完成兩成5G滲透率

七成大灣區初創料未來3年收入增25%

雲端平台助研發 微保險YAS明年料推3新產品

滬指終止兩連升 創板指險守3400點

SPAC若推出料利便家族辦公室在港建生態圈

吉利汽車旗下富豪汽車考慮在歐洲興建第三座工廠

淡馬錫或暫停對中國科技公司的新投資 情願耐心等候

多相|csl聯MIRROR12子推298元、398元5G 月費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