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傳字節跳動擬關閉印度的教育科技業務

外媒引述兩名消息人士指,內地短片平台「抖音」母企字節跳動計劃關閉在印度的教育科技業務;該公司今天通知當地團隊上述決定。字節跳動未有回應報道。

消息人士稱,該決定是字節跳動進行長達數周討論之後做出,公司還探討了將印度團隊遷移到歐洲教育技術團隊的問題。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稱,當地團隊約有30多名員工,大多數員工都將被解僱。據報,該公司在上個月為其印度教育科技業務發布幾個新職位。

去年6月,印度政府開始禁止TikTok,教育學習應用程式Snapsolve,和音樂流媒體服務Resso仍在該國運營。字節跳動去年已裁減大部分印度員工,但繼續保留該國的音樂和教育科技業務員工,不過相關的營運變得低調。

SnapSolve主要幫助6至12年級(即香港的小六至中六)學生解決數學問題,通過拍攝和上傳數學問題的照片,系統會自動解題;其主要競爭對手為紅杉資本有份投資的Doubtnut。

其他報道

馬斯克:Model S Plaid擬明年3月於中國面世

恒大許家印擬抵押78億元股份予海通國際

愛立信斥483億收購雲通信供應商Vonage 料明年上半年完成

陸金所香港推出港股交易功能 IPO認購費100%返還

摩根大通為港員工最高報銷5000美元的探親歸港隔離費用

蔡朝暉間接控股公司減持4.82%國際娛樂套現2640萬

財匯局、廉署搜核數師辦公室 涉澳門建築公司IPO失當行為 拘9人

內地股市午後續揚 創板指升穿3500點 漲近3%

澳門10月入境客按月減47.8% 大賽車刺激訪客增濠賭股升

彩虹電器向蘇寧易購追商票欠款3670萬元人幣

恒指半日跌87點 美團跌3.4% 海底撈跌4.7%

金管局:轉數快系統於下月19日進行系統遷移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上 創板指半日升2%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5日 創4個半月高

野村預計內地將加大貨幣和財政政策寬鬆力度